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

2020-12-24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近期学习要求,12月17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落实各项学习任务,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保卫处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方案,通过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集中学习、自行观看《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等视频课程将学习覆盖到全体同志。会上同志们进行了集中研讨,党员代表李琳、纪忠和、贾云龙、王文韬、于波进行了发言。同志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

集中研讨后,支部副书记李伟同志再次强调了近期支部理论学习重点,并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王寒松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号召同志们紧扣学习方案内容,深刻领会其核心和要义,切实将教育评价改革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为了和平》专题纪录片第一集,一同守望历史,回顾了党中央如何在危急关头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刻学习领会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奋进民族复兴新征程。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平安校园 师生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暨“1+1”共建活动 下一条:中共大连理工大学机关保卫处支部委员会关于确定张音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