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平安校园 师生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暨“1+1”共建活动

2020-12-24  点击:[]

 

 为落实机关党委支部共建工作要求,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推进“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12月17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联合人文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开展“平安校园 师生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暨“1+1”共建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网信中心主任张巍同志出席并指导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是“初次见面 座谈交流”环节。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胡雪鹰、人文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书记马朝辉分别对支部基本情况及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交流了支部工作经验。随后保卫处同志针对学生提出的与师生切身利益相关的安全服务保障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互动环节气氛融洽,同志之间增进了了解。

机关党委张巍副书记对座谈交流环节进行了指导发言,对保卫处党支部和人文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支部以共建活动为契机,坚持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共建目标,认真组织、抓好落实,进一步推进机关工作深入一线、服务师生。

座谈之后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委员胡鹏旭带领大家一同走近真实的保卫工作。第一站,来到保卫处三楼警体训练室体验“警体训练真武力”,武警出身的安保班长为大家演示讲授日常防范和逃脱技巧。第二站,走进“平安大工指挥部”,参观一楼智慧安防指挥中心,了解校园技防建设与指挥调度流程。第三站,前往保卫处门前空地,开展防恐防暴器械演练,模拟“岗位练兵进行时”。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保卫处党员之家党建文化墙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举行1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