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9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3月1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三楼“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巍全程指导会议。


支部副书记李伟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为高质量地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于3月4日召开支委会研究组织生活会方案,深入查摆自身问题。通过意见箱、电子信箱等方式,面向全处同志和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建议。按照“三必谈”原则,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机关党委“突出重点开展学习研讨”要求组织集中学习,筑牢党员思想基础。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巍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他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对每名党员的“政治体检”,要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直击灵魂,以对党、对自己、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

李伟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回顾支部一年来组织工作情况,总结支部对照“七个有力”目标创建“样板支部”的经验成效,从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抓党建工作力度、党建与中心工作结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汇报了上一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听取了同志们对于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胡雪鹰带头作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在“红脸出汗”中敞开心扉、正视问题,达到了见人见事、动真碰硬的效果。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巍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这是一场直奔主题、见人见事的组织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他表示保卫处党支部始终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将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疫情防控斗争、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素质过硬、成效显著。张巍对支部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增强整体技防能力,提升信息化素养,让信息的“黑匣子”变成“白匣子”;二是强化工作创新,让服务更加贴近师生。

最后,李伟对党员民主测评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发放了测评票。会后支委会将讨论确定民主测评结果报机关党委。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建工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缅怀先烈·勇担当守护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举行“知雷锋、学雷锋、做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