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5-12  点击:[]

根据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420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落实党史学习任务,开展专题研讨活动,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胡雪鹰通报支部“两优一先”获奖情况,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号召全体同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

支部副书记李伟通报2021年机关作风建设行动方案,宣布成立支部“作风督查小组”,从严从实开展支部作风督导工作。

开展党史学习动员,李伟宣读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十学”要点,列出学习任务、办实事项目清单,要求支部全体同志人人参与、以学促干。

处级干部“精品党课带头讲”,支部纪检委员石峰讲授“有党·有民·有戒:学习毛泽东的崇高品德”主题党课,带领全体同志深切缅怀毛泽东历史伟绩,追忆毛泽东点滴轶事,学习毛泽东同志“心中有党明大德、心中有民守公德、心中有戒严私德”的伟大品格,号召全体同志学史崇德、砥砺前行。

开展支部集体学习活动,落实党史学习任务,李伟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王寒松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表示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李琳、张玉伟、于波、刘博围绕“明理与行动自觉”主题,分享学党史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表达学好党史强思想、办好实事开新局的坚定信心和郑重承诺。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建工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缅怀先烈·勇担当守护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