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2021-05-12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2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副书记李伟督促全体同志按时完成“党建知识园地”学习测试任务,充分利用“i大工”APP党史学习资源,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测试自觉丰富党史知识。

开展集体学习活动,王文韬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凡传达王寒松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伟带领同志们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网络培训工作部署,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刘自成司长全面解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视频课程,深入学习领会《总体方案》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推动《总体方案》落实落地。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