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联合人文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开展“1+1”共建活动

2021-07-06  点击:[]

喜迎建党百年,致敬光辉历程。62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联合人文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举办“唱响百年光辉 砥砺奋进腾飞”主题党日活动暨“1+1”共建活动。机关纪委书记张亮参加本次活动。

clip_image002.png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支部书记胡雪鹰以《为人民服务:共产党人的崇高品德》为题,以历史时间轴线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矢志为民、无私奉献的故事,从为人民利益而牺牲的张思德同志到甘当“螺丝钉”的雷锋,再到连续坚守校园防疫“第一线”的保卫处党支部先进典型,展现了党在人民心中铸就的不朽精神丰碑。胡雪鹰强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更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clip_image004.jpg

保卫处党支部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胡雪鹰向共建支部同学们介绍外卖取餐柜和共享电动自行车引进进展,表示预计秋季学期开学时同学们将体验到这两项便利师生举措,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clip_image006.jpg

百年党史音乐颂,同志们一同唱响十首红歌,以史串歌、以歌叙史,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致敬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

clip_image008.jpg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知识竞赛”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同志们争先参与抢答,展现出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党史学习成果,保卫处党支部为获奖同志颁发了建党百年纪念奖品。

clip_image010.jpg

百年风华,党在我心,胡雪鹰带领全体同志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映照初心,以永不懈怠的昂扬姿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打造一流安保队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