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1-10-08  点击:[]

92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三楼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为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和集体学习,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支部副书记李伟传达第76期党史学习教育简报《1945920日毛泽东题词<为人民服务>》,带领全体同志重温毛主席题词为人民服务的历史故事,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根本宗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中心发言,支部书记胡雪鹰号召全体同志向全军十大英雄模范学习,像张思德同志一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不平凡的事,纪检委员石峰指出要立足自身岗位做好为人民服务,许多指出面对新时代新问题,要发挥自身所长为师生服务。党员代表贾云龙、王文韬、陈凡,入党申请人张持、王文博,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为人民服务心得体会。

开展支部集体学习活动,学习贯彻王寒松书记关于贯彻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做到“先学先悟先行,深化思想认识”、“心怀‘国之大者’,提升政治能力”、“守住底线红线,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领悟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重要政治任务。

全体同志为胡鹏旭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胡雪鹰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品表示祝贺。胡鹏旭带领全体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度过了一次有温度的“政治生日”。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