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

2021-11-30  点击:[]


1125日下午,根据大连市疫情形势,保卫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党员大会,开展党章专题学习、先进典型教育、集体学习,全体同志参与会议。

根据机关党委定期开展党章学习活动的要求,会议开展了党章专题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张音汇报了党章的学习体会,从党章总纲的演变感悟党章精神,张音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牢记学习贯彻党章的根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工作实践中贯彻党章精神。

学习先进典型“七一勋章”获得者孙景坤,观看视频报道,退役军人葛衍非讲述孙景坤“三渡鸭绿江”“决战161高地”向死而生的战斗故事,以及复员回乡后克己奉公、甘于奉献、绝口不提功绩的英雄本色,号召全体同志向永葆革命本色的战斗功臣孙景坤学习,心里想着党、想着国家、想着人民。

开展集体学习,王军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于波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帅涛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王迅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并结合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经历浅谈体会,支部副书记李伟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提升学习实效,会议最后设置了知识竞答环节,全体同志踊跃参与竞答,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上一条:关于确定张音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