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回信精神 致敬冰雪健儿”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2  点击:[]

22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三楼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学习回信精神 致敬冰雪健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同志开展集体学习。预备党员张音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号召全体同志牢记奥林匹克运动初心、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践行奥林匹克运动宗旨。王文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回顾了中国队在北京冬奥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号召全体同志学习冰雪健儿们奋勇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

学习冰雪知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支部开展2022年北京冬奥会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同志踊跃参与竞答,现场气氛热烈,营造了人人了解冬奥、人人参与冬奥的浓厚氛围。

最后,全体同志一同来到滨海路举行岗位练兵之“一起向未来”徒步大会,从一方城堡出发到森林动物园后折返,同志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顺利完成了徒步任务。本次岗位练兵,有效地激发了全体同志体能锻炼的热情,充分展示了保卫处党支部的精神面貌和优良作风。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