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06-03  点击:[]

530日上午,根据大连市疫情防控形势,保卫处党支部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处级干部讲党课与集体学习活动,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坚持专题党课讲授不停歇,许多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讲授党课,带领全体同志全面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学习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历史经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党组织在青年工作中的严格要求,同时,许多号召全体同志深刻领悟讲话的核心要义,真正当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开展支部集体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胡鹏旭、李伟、陈凡、纪忠和、王军分别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关于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精神。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告诫和殷殷嘱托,我们必须牢记于心、努力践行,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勇于开拓创新,切实履职尽责,严格自我约束,努力做到政治强、有信念,业务精、有作为,守规矩、有底线。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针对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评议出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同时完善承诺践诺台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联合人文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开展“1+1”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