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联合人文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开展“1+1”共建活动

2022-06-03  点击:[]

530日上午,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实际,保卫处党支部联合人文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请党放心 战疫有我 有我必胜”主题党日活动,暨1+1”支部共建活动。

 

支部书记胡雪鹰讲授“全员坚守校园封闭管理一线 全心服务携手师生共战疫情”主题党课,向共建支部师生讲述保卫处党支部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完善校园疫情防控举措,守护师生安全。胡雪鹰说,自315日起,保卫干部带领安保队员严格管控,坚守校园防疫“第一线”,持续巡查,严把校园“入口关”。为保障校园周界安全,制定校内外联动防疫执勤工作方案,实现防疫力量的整合优化和综合联动。建设物资转运缓冲区,做到“内外不接触、时空不交叉、进出有秩序、工作高效率”。同时,通过安全警示教育课、“平安大工”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持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筑牢师生安全防线。在临近毕业之际,警民服务站业务不停歇,全力保障毕业生顺利离校。

党课结束后,双方师生进行热烈互动交流。就“暑期校园疫情防控”问题,胡雪鹰表示为确保留校师生安全,暑假期间校园防控依旧执行最严防控举措。针对“电动自行车停车点位及价位”问题,交通管理科科长帅涛表示未来会根据使用需求及时对停车点位做出调整,当前正向相关公司争取最优价位。关于离校安全,治安科科长胡鹏旭提醒同学们离开宿舍前务必携带贵重物品、钥匙等,关好门窗;帅涛提醒师生遵守校园交通管理规定,校内驾驶机动车、非机动车严禁超速抢行、乱停乱放;消防管理科科长给出用电安全提示,提醒大家做到“人走电断”。

最后,胡雪鹰总结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卫处党支部将坚持以实干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忠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校园安保服务。欢迎广大师生对校园保卫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携手共建平安校园。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