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

2022-05-02  点击:[]

429日上午,因疫情防控需要,保卫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伟主持,全体同志参与会议。

会上,贾云龙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第二十三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突出培养一流人才、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争创世界一流的导向,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统筹推进、分类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贾云龙表示,作为高校教职工,要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帅涛带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号召全体同志对照党的理论知识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严守纪法规矩,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

王迅分享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带领全体同志学习回顾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主要工作。《报告》针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和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拿出了实在管用的硬举措,体现了关注人民福祉始终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中之重,听了《报告》,对未来国家发展更有信心,对新的一年充满希望。

张玉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要注重方式方法,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老师要用心教,学生要用心悟。张玉伟号召全体同志积极发挥思政班主任作用,达到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激励青年学子建功新时代。

会后,全体同志开展个人自学,收看共产党员网站“精彩党课展播”栏目推出的党课,学习《2022年两会精神党建学习资料》,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联合人文本科生辅导员师生纵向党支部开展“1+1”共建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