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0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16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三楼“党员之家”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学校党政办公室综合改革工作专员贾晓津全程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0142924

李伟首先向大会报告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于131日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会前通过主题党课、集体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支委会及全体党员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查摆剖析问题,组织开展谈心谈话30次,在确保“三必谈”的基础上做到全覆盖,对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严格把关,帮助找准问题,明确整改举措。

微信图片_20230320143315

会上,李伟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并报告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他从大力实施“基层党建七项工程”,深入推进“一融双高”等方面详细介绍2022年党支部工作完成情况;从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师生群众、推动“一融双高”等方面报告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对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整改举措进行汇报。会上,支部书记李伟,学校纪委委员、处长胡雪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230320143323

微信图片_20230320143629微信图片_20230320143659微信图片_20230320143625

贾晓津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前期工作扎实有效,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收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他还结合新形势安全保卫工作特点,对加强调查研究和自身能力建设,做好日常防范与应急处突等工作进行指导。他要求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凸显安全文化特色,深入推进“一融双高”,扎实做好安全管理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320143513

李伟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针对本次生活会查摆剖析的问题和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支委会将列出整改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最后,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20143442

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气氛严肃,取得预期效果。保卫处党支部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机关党委“铸魂”“强基”“凝心”“活力”四大工程,推进“一融双高”,推动党员队伍和安保队伍“双一流”,助力“平安大工”建设“加速跑”。

上一条:关于确定王文博、张持等2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举行2月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