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全纪实

2023-06-25  点击:[]

保卫处党支部主题教育读书班自428日开班以来,读书班以个人自学、重点领学、专家讲学、交流研学等多种形式,累计开展学习7天。支部处级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取得了良好成效。

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428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党支部书记、副处长李伟主持会议,组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项昌乐同志在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宋丹同志在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案,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和学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会上,校纪委委员、处长胡雪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234514章)。

855CFC685973A251D5DC008CF94_DB415C00_195AC5A810BD8827EC5C1359427741B48_F9E0E978_16A9A

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天集体学习

54日,支部处级干部开展第二天集体学习,李伟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123461318章)。集体学习后,支部处级干部参加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集中轮训,学习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专题报告。金一南教授紧扣“和平还是战争”“发展还是衰退”“开放还是封闭”“合作还是对抗”四个时代之问,结合近期国际热点事件,深入分析了国家安全形势以及我国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形势,全面解读了大变局时代的挑战与考验。

33D91B2A7CF2F57B6AC86B0B177_C982E50E_862F6

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天集体学习

518日,支部处级干部在保卫处二楼会议室开展第三天集体学习。由副处长高文组织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并结合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30626143132

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天集体学习

531日,保卫处党支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室开展“学党章、守党纪、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暨读书班第四天集体学习。胡雪鹰结合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实际,讲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主题党课,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李伟讲授《学党章、守党纪、强党性》主题党课,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教育引导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守党性原则,勇于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230626143555微信图片_20230626143551

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天集体学习

65日,支部处级干部在保卫处208室开展第五天集体学习。李伟组织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胡雪鹰、高文结合实际及相关章节,进行读书研讨。

微信图片_20230626143751

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天集体学习

613日,支部处级干部在保卫处二楼会议室开展第六天集体学习。高文组织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并结合个人近期调查研究工作进展分享心得。胡雪鹰、李伟结合高文发言和自身调研情况,谈体会、谈问题、谈举措、谈思考,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30626144218

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天集体学习暨结业式

621日,支部处级干部举办第七天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胡雪鹰组织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章节。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上,胡雪鹰强调,理论学习永远在路上,保卫处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加强常态化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实际,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626144315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举行“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加速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