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参观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23-07-10  点击:[]

为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77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大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IMG_3108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集体参观展览并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好廉政主题党课。一件件典型案例、一张张悔恨泪脸、一封封忏悔书信、一笔笔巨额赃款,让党员们生动直观地感受到了“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通过学习体悟“反腐历史”、“反腐旗帜”、“腐败行为”、“腐败后果”、“腐败根源”、“鉴戒启示”等展览板块,支部党员实现了思想上和精神上的一次洗礼,达到了拒腐防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的教育目的。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IMG_3099 IMG_3100

保卫处党支部将持续通过多种形式强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压实支部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强化使命担当,确保支部党员恪守清正廉洁准则,持续为一流大学建设守好守牢思想底线。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举行7月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大兴调查研究 问计服务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