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常用下载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下载 >> 常用下载 >> 正文

大型载货车辆及运输危险品车辆入校申请表

2015-10-12  点击:[]

校内各单位:

即日起学校对校园区域内载货汽车、挂车实施限行措施,以保障交通安全畅通。

一、每日6时45分至8时15分,11时30分至13时30分,16时45分至17时45分,禁止所有载货汽车、挂车入校和在校园内通行。

二、每日6时至23时,禁止核定载质量4500千克(含)以上载货汽车和总质量不低于4500千克的挂车入校和在校园内通行,其他时间段通行前需由用车单位按要求提前2个工作日向学校保卫处提出申请,按要求填写《大型载货车辆及运输危险品车辆入校申请表》,经批准后统一由指定门岗进出。

三、因保障学校重点工程等特殊情况,确需上述限行时段通行的载货汽车和挂车,须提前到保卫处协商解决。

四、用车单位应严格按通知要求执行以上规定,确保校园交通安全。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管理委员会

上一条:消防设施抢修单 下一条:群体性活动审批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