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办事指南
交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交通 >> 正文

大型载货车辆入校申请表

2015-10-12  点击:[]

校内各单位:

即日起学校对校园区域内载货汽车、挂车实施限行措施,以保障交通安全畅通。

一、每日6时至23时,禁止核定载质量4500千克(含)以上载货汽车和总质量不低于4500千克的挂车在校园内通行,其他时间段通行前需由用车单位提前3天向学校保卫处提出申请,按要求填写《大连理工大学大型载货车辆入校申请表》,经批准后方可入校;

二、每日6时30分至8时30分,11时至14时,16时30分至18时30分,禁止所有载货汽车、挂车在校园内通行。

三、核定载质量4500千克(含)以上载货汽车和总质量不低于4500千克的挂车统一由学校南门进出,其他货车由学校东门进出。

四、因保障学校重点工程和民生需求等特殊情况,确需在上述限行时段通行的载货汽车和挂车,请提前到学校保卫处交通管理部门协商解决。

五、用车单位应严格按通知要求执行以上规定,确保校园交通安全。

大连理工大学交通管理委员会

上一条:车辆备案审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