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清理长期占用校内公共停车资源车辆的通知

2024-03-21  点击:[]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全校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持续营造安全、有序、美丽的校园环境,释放被长期占用的停车资源,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修订)》《大连理工大学非机动车管理实施细则》《清理校内长期无人使用车辆专项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学校将对长期停放在校内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进行清理和集中存放,具体通知如下:

一、清理对象

长期停放校内占用学校公共停车资源的、长期无人使用的、校外车辆入校长期未离校的机动车,长期无人使用的、车身残破的、车体生锈蒙尘的、锁放在路灯杆及围栏的、各楼宇门前台阶停放的、占用消防通道的非机动车。

二、清理范围

凌水主校区

三、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所有师生员工,若有长期停放在校内的机动车,须驶离校园;长期不使用的非机动车,须驶离校园或联系保卫处进行集中存放。

四、清理方式

自行清理(2024年3月21日-3月27日):车主自行清理、处置。

集中清理(2024年3月28日-4月10日):对于清理的机动车,校内登记车辆将联系车主进行提醒,及时停止占用学校公共资源的行为,对仍长期停放的将限制车辆的进校权限;校外机动车以联系提醒为主,未能及时驶离校园的将联系公安交管部门拖离校园,后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置,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和后果由车主承担。

清理的非机动车,将集中存放在西部校区北匝道西侧非机动车停车场。

五、非机动车认领及咨询方式

如有被误清理的非机动车请于2024年6月30日前认领本人车辆,并办理登记认领手续。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及时认领,可与保卫处联系进行登记。

教学区及博留宿舍区可拨打电话84708766联系纪老师或携带玉兰卡到保卫处105认领。

西山生活区、西部校区可拨打电话84707341联系王老师、于老师或携带玉兰卡到保卫处203认领。

六、废弃非机动车的处理

截止2024年6月30日后无人认领的车辆,将被视为无主车辆,学校将统一处理。


上一条:关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春季学期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及消防安全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