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服务保平安,主动作为促发展

2016-07-15  点击:[]

7月13日上午,遵照校党委王寒松书记批示,保卫部(处)召开“保平安,促发展”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丹同志出席会议,保卫部(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宇彤处长与大家共同认真学习了《胸怀大局放眼量,服务为本铸警魂——关于沈阳市公安局“进企业、送服务、保稳定、促发展”活动的专题督查调研报告》和辽宁省委、大连市委主要领导作出的批示,对调研报告中的主要做法、突出特点、重要启示进行了阐释,同时结合相关学习内容提出了进一步改进保卫处服务工作的具体要求。随后,保卫处干部和群众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都深刻认识到调研报告对本职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将认真学习借鉴报告所提倡的“服务前移”“延时服务”等工作理念,体现担当精神,彰显服务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宋丹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保卫部(处)“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工作”的集中学习方式和浓厚的学习氛围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宋丹副书记提出五点要求,要求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要以“保平安促发展”为目标,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服务为本促发展。二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进一步优化流程、健全制度、完善预案,坚持“上门服务”和“首问负责制”。三是要抓学习,提能力。夯实岗位必备技能,充分运用现代化手段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四是要统筹兼顾,内外联动。科室之间、部门之间、部门与地方之间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自我要求和自律意识,构建平安环境,营造平安文化。

上一条:保卫处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 下一条:缜密研判盗车案 昼夜奋战终擒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