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内校区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2020-07-04  点击:[]

为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结合校区实际情况,市内校区保卫科与市内校区管委会、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于628日组织暑假前综合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各院区进行实地检查,对办公楼宇、在用实验室、体育场馆、机房、录音室等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全力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由于市内校区近期公房改造施工项目较多,检查组一行还前往东院操场、教工食堂等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督促安全施工。

    此次安全大检查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有效防范和遏制各项安全事故发生的重要举措,市内校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安全工作,认真做好安全防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0级研究生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下一条:对党忠诚 纪律严明 服务师生 保障安全——保卫部召开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