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内校区保卫科组织召开物业保安员工作会议

2022-11-08  点击:[]

为加强市内校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物业保安员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117日,市内校区保卫科组织全体物业保安员召开工作会议,重点对保安员进行工作规范化培训。

首先,保卫科张同国老师宣读了最新修订的《市内校区校园门卫岗位职责》,并结合实际案例,对门岗值勤工作处置流程进行详细解读,明确各类人员和车辆出入校园时的规范化处置程序。张玉伟科长对物业保安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对各项工作制度做到牢记于心,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切实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二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做到文明执勤、热情服务;三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敏感性,坚持做好校园的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四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查验“两码”、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保证校园的防疫安全。

市内校区将继续对物业保安员开展业务能力培训,努力打造一支业务强、形象好、素质高的安全保卫工作队伍。

上一条:开发区校区组织开展2022年度消防培训演练 下一条:我校平安志愿者作为代表参加大连市平安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