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现场宣传活动

2023-12-04  点击:[]

12月2日是第12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12月1日中午,在八角楼前广场举办以“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高新园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胡志刚和中队长高恩庆带队进校与保卫干部和学生志愿者共同开展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高新园区交警大队的警官紧贴我校师生的日常出行习惯和特点,现场对师生们进行交通安全普法教育。保卫干部和平安志愿者向过往师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手册,同时还举行了趣味活动,通过有奖答题的形式向师生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和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吸引师生踊跃参与。

交通安全宣传月期间,学校还将举行交通安全教育讲座、交通安全知识竞赛、交通安全培训等12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不断促进师生们提高校园交通安全意识,强化校园交通安全观念,与师生们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的校园交通环境。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非机动车管控系统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幕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