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政治生活会

2017-05-03  点击:[]

5月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政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雪鹰主持,保卫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胡雪鹰以“深入学习中央巡视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做了一次专题党课,从《巡视工作条例》、巡视工作概述、巡视对象和范围、巡视内容、工作方式、工作程序几个方面入手,结合我校接收巡视工作实际,向全处同志介绍了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我校情况,并对巡视期间我校召开的巡视工作动员会、选人用人工作会议、违反八项规定警示大会等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胡雪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会常态化、制度化,每位同志都应该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绷紧严守八项规定这根弦不放松。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石峰通报了我校违反八项规定情况的几起典型案例,希望全体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同时,刘宇彤处长向全处同志传达了王寒松书记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并对讲话中提及的七项重要警示予以强调。

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胡雪鹰要求全体党员会后继续认真自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六项禁令等文件,对照准则、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六项禁令严格要求自己一以贯之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前进。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科研院保密办党支部开展“1+1”共建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