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新力量,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1  点击:[]


10月2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保卫处三楼新建立的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胡雪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帅涛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工作思想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入党培养人纪忠和、国翔宇两位同志对帅涛各方面的表现以及工作思想上的进步和不足之处进行总结,提出要求。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表了意见,肯定了帅涛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认为他符合中共正式党员条件,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经过支部与会党员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帅涛同志按期转正,保卫处党支部迎来了新鲜力量。

接着支部组织委员石峰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的会议重点,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五个定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大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重要阐述进行了详细解读。石峰同志号召大家立足岗位学思想,不忘初心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远在路上。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既完成了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充实了组织力量;又进一步夯实了支部党员的理论基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支部全体党员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热情饱满的投入到工作中去,认真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将公安英模精神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校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