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委保卫部正式启动“岗位练兵”活动

2018-06-07  点击:[]

为贯彻学校关于全面加强安全保卫队伍实战技能的工作要求,强化《大连理工大学涉及稳定与社会安全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实战演练,不断提高保卫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本领和身体素质,具备坚定的政治信仰和可靠的应急处突能力,保障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党委保卫部本月正式启动“岗位练兵”活动。

在前期开展大型活动执勤、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消防疏散演练等基础上,党委保卫部依托保卫处党支部,将按照工作计划利用每月固定时间至少开展四次包括政治学习、业务培训和警体训练等的三类 “练兵”活动。

6月4日,结合党支部扩大会议,活动正式启动。先后开展了以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为主题的第一次政治学习及“PPT业务技能培训与使用”的第一次业务培训。6月5日,保卫部又联合大连市高新园区蓝鲨特警大队,顺利开展了关于“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防恐防暴器械使用”的第二次业务培训。

 本月,“岗位练兵”活动将继续开展两次警体训练和一次政治学习活动,积极主动的学习氛围在全体保卫干部中得到响应。党委保卫部也会按照学校要求和今年工作计划,切实把“岗位练兵”活动作为重点工作,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努力提升我校保卫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技能。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