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

2022-02-28  点击:[]

  17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三楼党员之家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会。

会上,贾云龙介绍入党申请人王文博基本情况,党员代表石峰、王军、刘健对王文博工作后的思想状况、工作表现进行评议,表示王文博思想积极、工作热情、任劳任怨,但在对党的认识和工作经验上仍然存在不足。帅涛介绍入党申请人张持基本情况,党员代表石峰、纪忠和、刘健对张持的思想及工作表现进行评议,表示张持积极学习、工作主动、虚心求教,仍需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工作精细度。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确定王文博、张持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后,全员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崔闯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王文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博带领学习贯彻辽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解读张国清报告的四个部分,号召全体同志攻坚克难、勇毅前行。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回信精神 致敬冰雪健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确定王文博同志、张持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