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助力卓越、加速一流、奋进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07  点击:[]

93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三楼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助力卓越、加速一流、奋进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集体学习。

 

支部书记胡雪鹰带头讲党课,带领全体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要围绕大会的主题和意义、报告的结构和主要内容、未来发展重点任务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胡雪鹰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到学习领会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方能永续前行,牢记使命必能再创辉煌。报告中提出的“三步走”战略目标和“三大工程”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保卫处党支部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提升安全保卫服务水平,推进安防体系建设,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打造国内一流、国际水平的绿色、智慧、平安服务保障体系。

宣传委员李琳带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主要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10点要求两方面展开解读。国家安全工作是党治国理政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李琳表示,我们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褚伟远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重点讲述党徽党旗的内涵、党徽党旗的使用管理,强调了党徽党旗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身为一名党员,有责任和义务维护党徽党旗尊严,规范党徽党旗使用。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