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2-10-24  点击:[]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换届的通知》要求,1014日,保卫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处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副书记李伟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亮出席。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支部副书记李伟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从着力强化政治能力建设、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支部主体责任、抓好安全文化特色活动、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支部工作报告。之后,按照大会规程要求,先后通过了选举办法、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正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保卫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支部书记胡雪鹰在会上发言,全面总结近三年的成绩,表示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继续为师生办实事,以“机关作风示范单位”“全省首批样板支部”“全国样板支部”等荣誉为起点做好引领示范,并且对新一届支委会表达了祝愿。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亮同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工作,二是围绕学校建设目标,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三是推动“一融双高”建设,奋力实现新征程,助力大工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并祝支部工作越来越好。

会上,李伟传达《中共辽宁省纪委办公厅关于严肃查处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开展“严肃查处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警示教育。

支部党员大会后,保卫处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支委会,李伟同志当选支部书记,王迅同志当选副书记,帅涛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王文韬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贾云龙同志担任纪检委员。新任支委纷纷表示,感谢全体党员同志的支持,一定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和相关规定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为支部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样板携手加速跑 党建业务双一流——机关保卫处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师生纵向党支部联合举行“1+1”共建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助力卓越、加速一流、奋进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