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公安科举行2015秋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5-11-20  点击:[]

为加强校区安全管理,强化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灌输群防、群治的安全理念,体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治理力度,防止安全事故。软件校区公安科以中国消防日11月9日为节点,在软件校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消防器材实际应用演练及校区安全检查等活动。

119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于上午10:00在软件校区教学楼B区205教室举行。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区内各单位、部门安全工作负责人及安全员、物业骨干及学生代表200人次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校长助理兼软件学院院长罗钟铉教授参加培训并强调消防安全是整个校区的重要工作,是整个校区稳定的基石,需要常抓不懈,希望大家能够做到警钟长鸣,时刻保持警醒,要不断提升自身安全意识,每个人不要成为“安全隐患”。

校保卫处开发区校区公安科科长孙明从安全责任认识、案例分析、逃生方法及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这次培训讲座。并同时负责这次消防安全月的总体规划及实施。

中午,软件校区的体育场西侧场地处举行了师生消防器材应用演练。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胡安妮做演练讲话,希望全体参加演练人员能够学会消防器材的实际应用,学会自救。

下午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还重点实地检查了学生浴池、大学生活动中心及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安全隐患部位。公安科为了提升校区师生的安全意识,还利用消防安全知识海报、专栏等方式进行了校园氛围营造。

上一条:21所在连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商平安建设工作 下一条:三校保安齐聚大工 校园安保众志成城——大连三校2015年校园安保会议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