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校保安齐聚大工 校园安保众志成城——大连三校2015年校园安保会议成功举办

2015-10-13  点击:[]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升我校保安队伍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与兄弟院校保安队伍的交流合作,10月9日,大连三校2015年校园安保会议在我校桥隧实验室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校保卫处、大连馨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邀请大连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队一大队大队长董国军作为主讲嘉宾。保卫处李朝辉老师出席了会议,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工业大学的60多名保安员参加了培训。

董国军介绍了大连市保安队伍的规模、分布、发展历程、日常管理等情况,讲述了见义勇为、拾金不昧、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优秀保安员先进事迹,详细解读了保安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交接班流程、治安应急预案、消防安全常识、日常礼貌用语等业务知识,分享了自己总结的驻校保安应知应会20条、保安消防知识四懂四会。他鼓励保安员树立职业荣誉感,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安保技能,为业主提供优质满意服务。

本次校园安保会议是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的一个环节,旨在提升我校人防水平,打造技能硬、服务优、素质高、气质佳的保安队伍。接受培训的保安纷纷表示要珍视荣誉、提升技能,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条:软件学院公安科举行2015秋季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条:“校园大白”进校园 警校携手保平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