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大白”进校园 警校携手保平安

2015-09-25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着力打造警校携手、内外联动的内保机制,学校保卫处、校团委会同大连市内保支队于9月21日在保卫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保卫处副处长胡雪鹰、治安科科长张鹏,校团委副书记崔强,大连市内保支队政治处主任钱珉、六大队副大队长桑正舟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雪鹰主持。

胡雪鹰首先介绍了近期校园安全状况、学校内保工作制度及相关工作内容,分析了学校安保工作面临的问题、任务及应对措施。崔强介绍了学校团学组织的目前各微信平台的运营情况,分析了团学组织与内保宣传相结合的可能性与可行性。钱珉充分肯定了我校内保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在全市高校范围内开展“平安校园大白在你身边”系列活动的通知,介绍了大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官方微信公众号“校园大白”(微信号:xydabai)的有关情况,并希望进一步深化警校联动机制,以我校大学生为调研样本,了解在校学生的校园安全需求和常见问题,共同加强“校园大白”的完善和推广工作。

据悉,本次“平安校园 大白在你身边”系列活动,以“伴你走过轻松快乐的大学4年生活,大白就在你身边!”为口号,将开展包括“校园大白”卡通形象征集、“大白在我身边”征文、“大白在我身边”微电影拍摄等活动。此外,为加强校园安全宣传,保卫处已开通微信公众号“平安大工”(pingandut),请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关注“平安大工”,了解大工人身边的安全资讯,共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条:三校保安齐聚大工 校园安保众志成城——大连三校2015年校园安保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开展新生入学消防逃生综合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