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校园交通安全标识设计大赛颁奖暨校园交通安全宣讲团成员聘任仪式

2023-11-03  点击:[]

11月3日下午,校园交通安全标识设计大赛颁奖暨校园交通安全宣讲团成员聘任仪式在保卫处三楼会议室举行。保卫处处长胡雪鹰、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欢明出席仪式,保卫处和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代表、校园交通安全标识设计大赛获奖学生代表、校园交通安全宣讲团成员参会。仪式由保卫处副处长高文主持。

仪式上,胡雪鹰、王欢明为校园交通安全宣讲团指导教师徐晨、张音颁发聘书,保卫处帅涛、陈凡、张持为交通安全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王欢明为校园交通安全标识设计大赛获奖者颁奖。

胡雪鹰对校园交通安全标识设计大赛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对校园交通安全宣讲团成员提出了期待和要求。他希望成员做好交通安全的践行者、交通安全知识的传播者,以自己的知识和热情,向广大师生传递交通安全知识,为平安大工建设、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作出贡献。

王欢明在发言中指出,保卫处开展交通标识设计大赛、聘请宣讲团,体现了倾听师生声音、开放包容的治理理念,是校内服务提供者和使用者合作的典型案例,期待公管学子培养安全意识和习惯,提升主人翁意识,沉浸式参与到组织管理实践的过程。

高文在主持中介绍了学校校园交通安全治理工作背景及开展情况和“一二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体系。校园交通安全标识设计大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周航讲述了自己创作的历程,分享了普通学生视角下交通安全权益得到保障的亲身体验。校园交通安全宣讲团学生负责人时思莹代表宣讲团汇报了工作计划,校园交通安全知识竞赛负责人奚影介绍了比赛方案。

保卫处将继续联合开展交通宣传教育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加强交通服务管理,为广大师生营造更加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为一流大学平安校园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上一条:开发区校区保卫办组织119消防疏散演习 下一条:警校联合持续开展电动车骑行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