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警校携手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学校举办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3-12-29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大力营造“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交通安全文化氛围,12月28日,学校邀请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宣传教育大队郑琳警官来校举办交通安全讲座。各单位交通安全责任人和专干、师生代表、校内服务保障单位职业驾驶员参会。活动由保卫处副处长高文主持。

讲座开始前,保卫处处长胡雪鹰代表师生聘请郑琳警官担任学校“交通安全特约宣传导师”。

郑琳紧贴师生出行习惯,结合校内外道路交通特点,深入分析了我市交通安全现状,通过解读身边真实交通事故案例,重点强调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通过有奖竞答、互动交流,宣传普及了常见道路交通标识和交通法律法规,提醒广大师生增强安全意识、平安文明出行。

活动现场,保卫处向师生派发了非机动车安全头盔,以实际行动促进“一盔一带”深入人心、落实落地,切实保护师生生命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常见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交通规则意识,传播了平安文明出行理念。学校保卫处将继续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抓好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大力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的校园交通环境。


上一条:开发区校区开展首座高层学生公寓消防疏散演练及系列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非机动车管控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