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关键词搜索: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连市公安局高新园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 兰文斌一行来访我校

2024-03-14  点击:[]

3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成恩在主楼312贵宾室会见大连市公安局高新园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文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警合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改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以及清退东山住宅工作进行交流。党委保卫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李成恩代表学校对高新园区分局长期以来为推动平安校园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双一流”建设“加速跑”离不开公安机关的保驾护航,今年是建国、建校75周年,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校警联动机制,不断开拓合作共建新领域,共同做好国庆、校庆重要活动维稳安保,携手营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兰文斌表示,高新园区分局始终高度重视警校合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平安建设事业,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希望双方在警校党建共建、校庆活动安全保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保力量能力提升等方面持续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警校合作走深、走实,为大连“两先区”“三个中心”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全处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开展首座高层学生公寓消防疏散演练及系列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